Monday, January 25, 2010

那一瞬间的感触

昨天我在神的面前祈祷时,泪流了。一直以来神都很爱我,大大小小的问题他都总是依我也为我解难题。唯一的心愿至今都还未让我实现。也许他在考验我的忍耐性,还是他有另外的打算呢?

我曾经质疑过,神啊!是你不存在或是我不够努力?有一度我放弃去教堂,放弃神与我眷属的对话空间。好傻吧?^_^ 完全望了是神把我带到这个世界的。

我是个外强中干的人,从来就不喜欢把自己的不快乐让人知道。每天都装着不在意和傻大姐的心态来让身边的人不担心我。常常把欢笑带给大家来掩饰自己的寂寞。还好我是个乐观主义者,通常都会傻傻躲着哭了五分钟后就收拾心情来面对事情。下移秒会更好不是吗?

天大地大都有神来帮我撑腰,我不该轻易放弃的。也许是该更努力的去证明自己的存在性,好让身边的人认为是值得的。神,谢谢您!泪流的那一刻,我感受道你的存在了。感激你从来都不抛弃迷茫得我。谢谢你把我带回你的家。阿门。

2 comments:

Kathy Lian said...

神应允我们的祷告,我们常常会很开心,觉得他真的是可靠的;但当我们的祷告迟迟都还未实现,就常常会怀疑、失望......。在某个阶段,神常常应允我们,因我们的信心实在太小,我们太软弱。但是,我们必须学习成长。我们所求的,久久未能实现,其实有很多的原因。他听见了,做不做、什么时候做,完全由他来掌权。但是,有一个事实,就是神爱我们,昨天、今天和明天都不改变。 :)

feifeipinky said...

Thank Kathy...really hope to see u..hv been years v didnt see each other.

u r right about what u said. God's love never ending, yesterday, today & tomorrow never change. ^_^